close

在一個美麗的夕陽下


水蛇可可在屋頂上欣賞夕陽


此時~cat四兄妹也跳上屋頂


老大小飛一屁股坐在可可身上


可可痛的叫不出聲~慢慢爬開


小飛:夕陽真美麗


小克:天黑後夕陽哪去了?


小皮:當然是回到海底囉!


小柔:是ㄡ?我們如果能到海底看看夕陽在大海的樣子,多好!


可可:各位~我願意帶你們到海底逛逛


cat兄妹不敢相信自己耳朵


小克:真的可以到大海探險?


小柔:你那麼小,真的可以帶我們去大海?


可可:大家做好準備,只要一碰到海水,我的身體就會變大


一行人來到海邊


真不敢相信自己親眼所看到的情景


小皮興奮的大叫:好耶!大海~我們來了!


小飛覺得不可思議


其他弟妹似乎沒有人覺得驚訝或是害怕


迎面而來的是海星親切的招呼:歡迎你們來大海


小柔發出:呼!呼!呼! 的睡聲


在大海的臂灣晃阿晃,好舒服ㄡ!


小克:橘海星~你好像大風車ㄟ!讓我轉轉


小皮興奮大叫:可可~你身上好滑,像溜滑梯


可可:實在太累了!讓我休息一下


小飛拼命向前游,因為不遠處發出溫暖光芒


小柔驚訝:是夕陽ㄟ!


小皮:和屋頂看的一樣嘛!


小克:原來是一樣...我葷了!


小飛:當然不一樣,今天我們為一個共同目標,努力實現,過程非常快樂,充滿歡喜


我們最該珍惜這情感,感謝可可的幫忙,海星們的熱誠


cat四兄妹向可可鞠個躬後,轉向海星們揮揮手,大家都高興的笑了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