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是怎樣~


突然有一個字,在眼前晃ㄚ晃的...


哇哩勒~是警告我......已經悄悄來報到?


每個人的體質和健康狀況不同,衰老的時期及程度也不同,


不過,還是有一些些該沉思的地方ㄟ!


還好經過思考,這不是上天最最公平的事兒ㄓ一?


對對對~非常公平,老天爺最公平的兩件事:


1.每個人一天都有24小時(不管是首富,還是犀利哥...)


2.每個人都會老.都會死翹翹(該走就走,始皇帝不是也求不老仙藥...)


人從一出生,開始走向老化~日子一天天過著...越來越接近老...ㄚ!頭髮出現一根.兩根...越來越閃,閃亮亮白髮...


臉上一條.兩條細紋變中紋變變變...皺紋加深... 


我是從...被口水噎到,一直咳嗽...咳到滿臉通紅...體驗到呼吸道.食道是否萎縮?這是老...帶來的徵兆?


我是從...吃東西怎麼會滴在上衣...一次,兩次...


我是從...在客廳想起什麼事到廚房...不知要拿什麼...


我是從...把開冰箱...愣在那不知拿啥?


朋友ㄚ!這是身體自然變化,老~其實也不可怕啦!因為同夥的都會老阿!是吧~


讓我們快樂的一起慢慢變老吧~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g6393 的頭像
    ling6393

    ling6393的部落格

    li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