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年前~同事就到過竹山天梯~


直說風景優美,我當然說~改天也去瞧瞧!


ㄞㄧㄚ~一口就說~你...無法度啦!軟腳蝦...,真是瞧不起人ㄟ!(就是太了解ㄇㄟ...)


時間飛逝....每每有人提起天梯....我先OS(我不行....)...


奇怪囉!當插花老師說起12/16社大同學一票人5台車,竹山天梯一日遊,我鼓起勇氣說~不開車就參加,老師馬上說~我可以載你~就醬!


天梯~全長一百多公尺,總共208階,二端落差達二十公尺,是目前全世界第二座梯子吊橋,橋下就是知名的「太極峽谷」,南投縣處處風景秀麗,雖然現在"鐵腿"~鐵手臂",還是覺得不虛此行~


 



 





 



 



站在梯子吊橋上,就可以俯瞰整個太極峽谷,深達百公尺的壯麗景色,另人難忘~


我克服了懼高,雄雄~直直往前看,一步步往前邁進,(身邊都沒親人~只能緊抓扶手,如果不前進了,真成軟腳蝦,還被說~都幾歲了!ㄚ哈哈~假鬼假怪!)




 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