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今年暑假有一週時間安排到台中
安安~9月開學就2年級囉~
這次來更懂事些~
當然ㄚ~因為安安已漸漸長大!
哈哈~當然我這姨婆是要做足功課面對的!
除了暑假作業~勞作~閱讀~當然增廣見聞,行萬里路....
呵呵呵...都要列入~
颱風過後~安安幫忙收拾小花園

中興會堂~
認識中興新村~
瞧瞧建築的雄偉

美麗的亞洲大學



辦公室姨婆~
安安知道名字ㄡ~
3顆茄子~
這回只長一粒~



安安可以吃下一隻大雞腿~
強吧!

ㄧㄡ~~~~這麼香濃~~~~

小聿ㄦ~阿公種的大芒果!

這位小BABY~為何皺眉頭

小妞真可愛
不倒翁~完成囉!

玩歸玩~
偶也有看書ㄟ!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